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安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09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2月5日上午,安阳市中心血站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站领导、各科室主任、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站长王勇主持。
       党支部书记代金平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代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年来,血站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勇毅前行,坚持稳中求进,有效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需求与安全。我站采供血工作始终处于全省前列,我市采供血事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代书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勇毅前行、接续奋斗,用实干和实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践行保障血液安全与需求的责任担当,以新的作为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推动输血事业快速、稳定、高质量发展。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二是以迁入新业务办公大楼为契机,全面加强血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对表对标血站规范化建设标准,全面提升内涵建设;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保证临床用血。针对短板、弱项和不足,在开展招募工作上下功夫、动脑筋,推动采供血事业持续发展;四是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进一步建设血站质量文化;五是坚持节能降耗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站长李红兵宣读了《安阳市中心血站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通知》。其中机采科、检验科、供血科荣获先进科室,体采科、宣传信息科荣获文明科室,李晓峰、朱红娟、冀慧被评为优秀科主任,朱红娟、和春芳、李琦、张太江、梁雪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刘侠等10人被评为先进个人,张皎等10人被评为文明个人。站领导为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荣誉属于过去,迎首展望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全站干部职工将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血站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