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

时间:2024-02-09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2月5日,资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总结2023年度工作,表扬先进,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帮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郭维宣读市中心血站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都刚同志主持,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帮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中心血站近年来的工作及成效。她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医疗卫生精神,攻坚克难,辛勤工作,大力营造无偿献血浓厚氛围,全力打造无偿献血工作特色亮点,有效服务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大局,充分展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她强调,2024年是极为关键的一年,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力加压,再接再厉,全力加强采供血工作,牢牢抓好血液安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奋力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和血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都刚对2023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不足,并对2024年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副站长彭光荣、陈江敏分别就分管领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会后,文帮芬、郭维深入市中心血站各科室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