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09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2月7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回顾创建历程、总结宝贵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分享出彩成绩。会议由刘君胜副站长主持,全站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雯书记宣读2023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楼院表彰决定,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朱丽莉站长作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安排部署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她指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推动血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提高全站干部职工文化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我站一直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从领导班子到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扛起创建责任,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文明风尚更加浓厚,履职担当更加自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内容。一是要在铸牢思想之魂上落实见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是要在深化创建活动上落实见效。充分利用行业特点,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持续推动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在统筹谋划上落实见效。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工作时效,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洛阳市中心血站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作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为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