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辞旧岁,辰龙迎春来】市中心血站开展2024年新春联欢活动

时间:2024-02-10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艳
        卯兔辞旧岁,辰龙迎春来。为丰富血站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沟通,提升全站职工的凝聚力,2月6日晚,市中心血站开展“喜迎春回大地,快乐血站生活”2024年迎春联欢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市中心血站谢崇利站长发表新春贺词,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站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以担当践行使命,奋力拼搏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4年,全站职工将协心戮力、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市中心血站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血站各工会小组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展现了血站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黄芳宣读表扬决定,对2023年度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中层干部、优秀组长、优秀工作者以及2023年文化月活动急救技能比武、朗诵比赛获奖小组进行了现场颁奖,树立榜样,激励职工积极上进。   
       时光如水,但初心不变,梧州市中心血站全站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蓬勃的奋斗姿态迎接2024年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