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春节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及爱心献血者

时间:2024-02-12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大年初一,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波及领导班子成员分赴血站各科室和全市各采血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以及爱心奉献的市民朋友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站领导都热情地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全市血液采集、检验、制备、发放等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做好献血服务,确保安全生产,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站领导的关怀和爱护,让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站好春节这班岗,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展现血液人的良好形象,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障临床用血的安全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