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就是生命 责任重于泰山——宝鸡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02-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了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采供血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2月7日,宝鸡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站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采血、供血、制备、检验、储存、运输等关键环节,对全站所有业务、办公和生活场所的设备、设施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特种设备、配电室、网络信息机房、灭火器材设备设施和职工食堂、业务库房等部位进行了逐一排查,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分析和研判,要求相关科室立即做出整改。
    此外,检查组人员还按照全站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对各科室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值班值守、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对相关工作进行再次安排,确保节日期间全站各项工作不出任何差错和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