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献爱心 守护一方保平安

时间:2024-02-19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包头市中心血站的采供血工作是保障血液资源供应的重要环节,是救死扶伤的关键一步。采供血工作的最终目标就是为各级医院提供安全的血液资源。
2月9日,大年三十,正是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包头市中心血站供血科工作人员承担使命、坚守岗位,虽不能和亲人团聚,但是能为健康保驾、为生命护航,感觉到这个春节更有意义!
       早在春节前期,供血科工作人员就充分发挥协作能力,为确保血液供应链畅通,满足各类用血需求:密切关注医院的用血情况并根据实际需求调配血液资源,不仅如此,供血科还积极主动的与医院沟通,及时了解医院在春节期间的特殊需求,在了解需求的基础上他们与血液保障科密切协作,动态调整血液库存产品,确保在春节期间为临床提供最合适的血液产品。
       在这里没有惊心动魄的抢救画面,有的只是点点滴滴的繁琐和日复一日的坚守,供血科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筑起了包头市血液的“坚强堡垒”,守护着我市临床用血安全,为全力打造包头市医疗高地献出自己的一份坚守!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