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愿景 奋进正当时 ——市卫健委领导看望慰问血站干部职工

时间:2024-02-22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鲍琳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进步!”2月20日上午,甲辰龙年正月十一,带着浓浓的祝福和关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熊志红带领委领导班子来到市中心血站看望慰问血站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龙马精神,实干攻坚、昂扬奋进,推动宜春无偿献血再上新台阶。
      熊志红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市中心血站实现了采血量、采血人次双重增长,连续第4次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采供血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这是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忘我工作的结果,向辛苦付出的采供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履职尽责,以更高的发展要求做好全市的血液保障工作;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巡察整改,通过巡察整改带动采供血工作提升;三是通过内部合理调整安排,用好自身的人手,理清思路、攻坚克难,开启血站发展新篇章。
     2024年是落实《江西省“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的关键之年,市中心血站将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提升血液联动保障能力,积极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