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元”美满庆佳节 “宵”遥喜乐共良辰

时间:2024-02-27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廖春晓

        2月23日,我中心工会在中心球馆内开展“龙行龘龘,元宵游园会”,诚邀中心全体职工共迎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共享元宵喜乐,弘扬民族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富有特色的元宵佳节氛围。

        
 
       活动现场

        为了让职工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游园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区,包含幸运红包、快乐“加油鸭”、传统投壶、双龙吐珠、龙影寻宝、财源滚滚、鸣锣接福等项目,吸引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

        在快乐“加油鸭”游戏区,职工们早早排起长队准备参与其中。活动开始后,参与者们一个个集中精神,屏住呼吸,把手中的套圈往鸭子的脖子抛去。套中鸭子的职工兴奋得手舞足蹈,其余的人也纷纷喝彩,为他鼓掌庆贺。


活动现场

 
        作为古人宴会时的游戏——投壶,起源于春秋,盛于魏晋,蕴含“知礼”“观德”的精神文化内涵。在投壶环节中,职工们摩拳擦掌,不断调整投掷的角度和力度进行尝试,比拼专注力、准确性和协调性,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游戏项目新颖有趣,热情的游戏达人们都跃跃欲试,一展身手,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运气拿到兑换券,兑换到丰富、满意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