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 青春送温暖

时间:2024-02-26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潍坊市中心血站 张洁

        2月24日,元宵节当天,潍坊市中心血站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坚守在环卫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最诚挚的元宵节祝福。
        志愿者将准备好的元宵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道一声“您辛苦了,元宵节快乐”。在奎文区文化路,66岁的环卫工人刘师傅接过汤圆,高兴地说:“天气这么冷,收到你们的节日祝福,心里感觉特别温暖。在泰华献血点,68岁的隋师傅满脸洋溢笑容,表示:“感谢你们的理解,社会各界关爱我们,逢年过节都能想到我们,很感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送上元宵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协助他们清理道路积雪,打扫路面卫生等,提醒来往行人保护环境,呼吁社会各行各业理解、支持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工作,共同维护我们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