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市血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8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为深入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总体部署,2月23日,血液中心各在职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赴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中心60余名党员依次参观了规划展示中心的各个展馆,展馆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为主题,以“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为核心,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为线索,环环相扣,紧密连接,生动讲述了浪漫之都大连的故事。
 

 
  在展区一层,大家通过回顾大连市城市历史,了解到大连市是中国东北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之一,经历了外国列强的租界、日本强占和重建、成长于共和国的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发展过程。随着国家对外开放政策的不断推进和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大连市的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和变化。
 

 
  在展区二层和三层,大家观摩了城市规划沙盘模型和宣传片,全面了解大连市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亲身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连城市历史变迁,切身感受大连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在城市发展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大连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发展方向的总体把握,使其对大连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性。


 
  支部党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立足学习工作实际,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作贡献,建言献策促发展,为谱写血液中心高质量发展、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注入更多热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