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欢乐闹元宵联欢会

时间:2024-02-2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2月23日,渭南市中心血站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联欢会。
        市中心血站和红十字会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积极参与,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献血者及志愿者代表参加。大家自编自演,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上春山》《红船新一代》《最美的祝福》唱出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的祝福,献血者代表张璞与血站工作人员朗颂的《沸腾的热血》更是抒发了大家凝聚爱心守护生命的情怀。孩子们表演的独舞、手风琴、架子鼓以及吉他弹唱,更是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新年新开始,齐心努力干。元宵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职工们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进一步提信心、鼓干劲,勠力同心,开拓奋进,激励着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