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4-03-12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展示巾帼风采,激发我站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3月7日上午,站工会特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美芳老师到我站开展“女性心身健康”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美芳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运用大量的实景图片对女性疾病临床特征及诊疗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预防进行了科学的指导,让大家充分意识到,重视心理健康、做好情绪管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女性干部职工所面临的家庭、工作压力,积极引导大家正确面对情绪,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学会自我调适、自我减压、自我保健,以乐观的心态在工作中感受快乐,幸福生活。

       讲座结束后,站党支部书记李永红、工会主席杨霞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全体男职工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纪念品。
       相信,此次活动将有效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岗位,为采供血事业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