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 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2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在这春意浓浓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全体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电影《第二十条》,电影内容积极乐观、健康向上,诙谐幽默又不失教育意义。该影片讲述了三个故事其中女性角色尤为突出,自带喜感的全职妈妈李茂娟、备受欺凌的残疾妈妈郝秀萍、敢为正义发声的检察官吕玲玲,她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闪光点,但她们身上都有一种共同的力量:温柔且坚韧。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在场观影的女同胞们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在轻松有趣的电影中回忆美好,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快乐、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砥砺奋进、积极作为,在采供血各个岗位中绽放芳华,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