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奉献,热血南昌!中建三局红谷南大道学校项目开展雷锋月献血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熊浩
    礼赞奉献,热血南昌!3月6日下午,中建三局红谷南大道学校项目组织党员、青年团员在项目部开展雷锋月献血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传递爱心和奉献的正能量。
    当天下午,参与活动的党员和青年团员早早地聚集在项目部,整装待发。献血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完成登记、血检等准备工作,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了解了献血的注意事项后,准备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们互相鼓励、交流,当轮到他们献血时,他们走向献血区,将手臂伸出,在这个过程中,党员和青年团员们保持着镇定和配合,没有丝毫的畏惧,展现出了他们坚强的品质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坚定信念。尽管有些人会感到轻微的不适,但他们都坚定地坚持下去,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每一滴血液都将为他人的生命带来希望与温暖。
    本次献血活动约20余人参加,鲜红的血液沿着透明管缓缓流入血袋,为生命蓄能。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响应雷锋月的号召,发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