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热血妇女节 宠爱献给你

时间:2024-03-1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覃恩琦

        为感恩献血者无私奉献、热爱公益的高尚情怀,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南宁中心血站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在航洋爱心捐血屋前开展“热血妇女节 宠爱献给你”无偿献血免费美甲公益活动,与广大献血者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一起牵手加入到传递真爱的行动中。
        活动面向当天在南宁市成功献血的女士免费做美甲一次,除此之外,当天成功献血的男士,也可携带一名女士亲属朋友来参与活动。“我献血有20年了,每年参与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市民覃女士从2003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她表示自己献血间隔时间已到,计划好了三八妇女节来献血,当天来捐血屋还参与了免费做美甲的活动,感受到了南宁中心血站对献血者的关爱与温暖。
        3月8日当天南宁市全市共有514人成功献血,捐献血液17.82万毫升。一直以来,南宁中心血站利用结合各种节庆和假期,注重街头捐血屋节日氛围营造,不断扩大无偿献血宣传,以吸引更多适龄人群主动加入无偿献血行列,让捐血屋成为传递献血文化和城市温度的载体,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动首府南宁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