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培训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7日,连云港市交通培训有限公司开展“与雷锋车同行,共建文明港城”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做好信息登记、健康征询、血压测量、初筛检测等工作。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血袋,一滴滴鲜血便是一份爱心、一个个血袋便是一种奉献、一张张笑脸便是一次见证。爱心汇聚成生命的礼物,传递了交通人淳朴的情意,汇聚了交通人赤诚的浓情,筑成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红色城墙。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献血的职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的“热血老将”,大家一次次挽起衣袖,争当热血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用涓涓热血传递连云港市交通培训有限公司的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