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驻地部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3月以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连云港市中心血站持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热血助力生命”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3月7日,又一驻地部队组织开展“国防绿 热血红 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为驻地人民干实事,用实际行动赓续军人奉献精神。
 


 
       信息登记、初筛检验、静脉采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有序进行,既有连续多年参加的“献血老兵”,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热血新兵”,纷纷响应号召撸袖献血,以老带新,用“热血”传递真情。
       “献血不仅有助于促进血液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和抗病能力,还能为急需用血的人解燃眉之急。”官兵们热情高涨,一边献血一边和战友们分享献血的益处。

 

 

       一张张朴实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满含着善意与奉献的热血,从他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如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7人,成功捐献热血6200毫升,为春日的港城注入了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