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4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细流传递真情,热血温暖人心。3月7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在校本部和文昌湖校区同时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轻院师生踊跃参与,有序进行信息登记、体检、献血等环节,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学雷锋初心,传递生命正能量。


 
       在献血现场,充满爱心的画面永恒定格。身穿红马甲的“轻青”志愿者向大家讲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献血车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勇敢地伸出臂膀,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校园里,参与献血的“轻院人”拿着鲜红的献血证,露出满脸的开心与骄傲。




 
       本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8300ml。涓涓细流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鲜红的血液承载着一份份寄托和希望,书写着山轻院学子的青春担当。献血不仅能够帮助他人,也是对自己健康的“投资”。生命的意义在于无限传递延长,“不必万丈光芒,但始终温暖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