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香薰蜡烛DIY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台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董晶晶、李晓凌


 


 

桃花开,燕归来,在暖意融融的春日,为迎接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全站女职工精神文化生 活,2024年3月8日下午,台州市中心血站工会和妇委会在六楼会议室联合举办“芬芳馥郁,与你‘香’遇”主题活动,血站书记、站长颜香云和全体女职工共50余人分两批在六楼会议室参加香薰蜡烛制作。
       首先,大家通过视频讲解学习了香薰蜡烛制作的过程,随后将精油倒入腊液中搅拌均匀,倒入插有木蜡烛芯的香薰杯中,待半凝固时,再加上各式干花点缀,于是一杯杯别具风格、充满创意的作品便完美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通过此次活动,我站女职工们既在香气肆意的舒缓时光中体验了一次精致、美妙的香薰制作与鉴赏之旅,又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自信奋进的巾帼风采,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