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组织动员显担当 ——365天血液不断

时间:2024-03-14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有这样两位杰出的学生干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与奉献精神。他们就是包头市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大伟和社团管理部部长周文幍,他们多次组织学校的献血活动,不仅勤勤恳恳地策划和执行,更是以身作则,亲自参与献血,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
        孙大伟知道献血对于社会的重要性,因此自从他担任学生会主席以来,便以身作则,多次积极组织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同学们参与到这一公益事业中。他深知,只有自己先行动起来,才能更有说服力地鼓励他人。因此,每次献血活动,只要献血时间间隔允许,化验合格的情况下都会毫不犹豫的挽起袖子,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献血并不可怕,而是拯救生命的一种方式。
       作为社团管理部部长的周文幍,不仅要负责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还要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从活动的策划到宣传,从招募志愿者到现场协调,他都亲力亲为,不辞辛劳,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献血活动期间,周文幍总是第一个到达现场,最后一个离开。他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他的以身作则和真诚感染了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愿意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动中来。
       孙大伟和周文幍的以身作则和无私奉献精神,不仅为校园注入了生命的暖流,更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他们的行动告诉我们,作为学生会干部,不仅要关注学业和社团活动,更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