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丨内蒙古巴彦淖尔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春风吹拂的三月被誉为“雷锋月”。3月13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内蒙古巴彦淖尔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的职工在党支部书记辛也平的带领下,来到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多年来,辛也平同志坚持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力量。截至目前,他已累计捐献全血4000毫升,单采血小板15个治疗量。他深知血液是拯救生命的希望,有一次当他得知有患者急需输注血小板时,就主动到血站捐献了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在他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职工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共同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调度管理处的职工中,张艺已累计捐献全血800毫升,张娟已累计捐献全血1000毫升。刚刚参加工作的“00后”小伙陶煜也成功捐献了全血3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每一次献血都是爱心的传递和生命的延续。在全市学雷锋主题献血活动月期间,让我们共同携手,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为推进健康巴彦淖尔建设贡献力量!(刘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