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联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号召,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4日上午,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联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上午9点,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小永作了动员讲话。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填表登记、体检征询、血液初筛等献血前准备工作。在献血车上,大家坚定地伸出手臂,奉献自己的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
        用爱心传递力量,用热血传递真情,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人的社会责任使命和奉献担当精神,也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营造了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