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起学雷锋,热血践初心

时间:2024-03-18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树新风,为近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3月5日,廊坊市中心血站联合廊坊伊利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伊’起学雷锋,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活动开展前夕,伊利公司通过公司公告、召开相关会议、员工微信群接龙等形式普及血液知识,增强员工对献血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据了解,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每年都会组织1至2次无偿献血活动。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行走在公益道路上,越来越多的伊利人加入爱心献血的行列,成为无偿献血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活动现场,伊利党支部党员先锋队不仅做好志愿服务,还带头献血作表率,他们表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献血作为一项‘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事业,核心也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做守护生命的“雷锋式热血英雄”。
       雷锋精神,热血传承,该公司已连续5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伊利乳品有限公司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公司最有温度的公益名片,每年组织献血活动,这既是优秀企业文化的传承,也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把这种活动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截止活动结束,成功献血29人,献血量109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