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亮生命 无偿献血有你有我

时间:2024-03-18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4年3月14日一大早,铜建集团物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就有序的集聚在铜川市铁诺新区院内,开展主题为“用爱心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有你有我”集体献血活动。
        为使这次献血活动顺利有序开展,铜建集团物业公司提前与血站积极联系对接,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活动开始之前,铜建集团物业公司职工代表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随后,铜川市中心血站向公司赠送锦旗,感谢铜建物业公司一直以来对无偿献血活动的支持和善意之举,最后,铜建集团物业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郭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依次排队进行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可以助力生命,回馈社会,深感光荣,今后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传递更多向善,向上的力量。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4人参加,献血量共计9200ml。公司领导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