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集中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8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慧供稿
        热血助力生命,爱心传递希望。3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4年“热血‘交’灌生命之源,爱心‘通’达平安之路”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和局系统工会工作人员热情指导献血人员依次完成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流程,告知注意事项。
      “这是我们第一次献血,本来有一点害怕,但看到这么多同事积极踊跃地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想参与。” 几名新加入交通队伍的同志说。在献血体检与医护人员交流的过程中,不少交通干部职工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加强宣传,让更多交通人加入到爱心献血队伍中来。”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卷起衣袖,无偿献血19400毫升,用点滴爱心,汇聚成生命的股股暖流。近年来,在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全系统定期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注入交通力量,奉献交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