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热血 扬园丁精神 |前郭县教育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0来源:松原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松原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如果花开告诉我们春的到来,那么每次献血都延续着生命的奇迹;如果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世人,那么无偿捐献的健康血液将意味着一盏生命之灯继续点燃。
 
        3月15日,前郭县教育局组织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得到了来自局机关各科室、各学校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以拳拳爱心为生命加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前郭县一中校长王立强参加献血
        前郭县第一中学校长王立强率先垂范,成功献血200毫升,他说:“作为人民教师更要有爱有情有热血。献血有益身体健康,还可以挽救他人生命,也是学校开展爱心教育最好的传承。”
 
       “这是我第11次献血,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献血行列,一起做点有意义的事。”前郭县第一中学工会主席刘运涛说,在身体状态允许的情况下,自己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
 
蒙古族小学教师包可心挽臂献血
        蒙古族小学教师包可心坐在采血椅上,义无反顾地伸出手臂,当鲜红的血液缓缓地流入血袋中,爱心就这样传递着……献血后的他又立刻奔赴热爱的三尺讲台。
        一颗红心,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用心,老师们用耐心与细心教书育人,用热血抚慰不可重来的生命。永不停歇的脚步来自责任的动力,无私奉献的情怀源于心底的大爱。在教学上,他们拼搏奋进;在讲坛外,他们用热血将生命相传、点亮未来之路。
        在此,松原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