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淄川区罗村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3月15日上午,淄川区罗村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信息填报、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步骤,有序登上献血车。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勇于奉献的“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亟待血液治疗的病患点亮生命之光,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用热血传递爱心,用热血践行誓言,用热血担当使命。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代表着淄川区罗村卫生院的颗颗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