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宝石人的大爱担当感到自豪

时间:2024-03-1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爱心像宝石一样可贵。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获单位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是陕西装备制造业明星企业,也是陕西省文明标兵单位,始终把无偿献血作为企业文化来弘扬,不仅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殊荣,还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爱心氛围浓厚。
      准热车间职工郭翔是O型血,活动中踊跃带头再次献血400毫升。郭翔说:“团体献血凝聚力量,满满的成就感。我为宝石人的大爱担当感到自豪。”
      学雷锋,献热血,青春在奉献中闪光。郭翔谈到自己的献血经历,感到特别骄傲,他说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时候,就了解和参与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学院不仅是全国文明单位,还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他早早就立下了热血奉献走向成功的人生理想。入职宝石公司以来,献血文化依然浓厚,每次集体献血活动,郭翔都踊跃参与。
      宝石人勇担社会责任,在社会最关键的时候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成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多次荣获先进个人的郭翔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献完血后,热血青年上官佳伟还给他送上一盆鲜花。郭翔说:“爱心贵在坚持,我的理想是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