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合肥市三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传递爱与温暖,3月5日,合肥市三院开展无偿献血、社区义诊、科普宣讲系列主题活动。
      3月5日,天空下着连绵的春雨,参加献血的同志早早来到无偿献血学雷锋的现场
,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耐心等待化验结果,有序开展献血活动,传递志愿者爱心与温暖。共有148名志愿者参与学雷锋献血活动,献血量达39000ML。
     3月5日,由党办、团委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 义诊走进社区”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在骆岗街道官塘社区同步开展。专家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前来义诊居民的健康状况,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给予合理的诊疗建议,并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脉、医保政策宣讲等暖心医疗服务,真正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3月5日下午,内科党支部深入芜湖路街道开展主题为“了解糖尿病,预防并发症”的学雷锋科普讲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谭雪医生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全面的糖尿病科普知识,让群众对糖尿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雷锋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