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无偿献血 ——安徽合肥立恒雷锋车队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

时间:2024-03-1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4年3月4日,由中国雷锋车队安徽合肥立恒雷锋车队联合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在安徽省血液中心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祖国做贡献、为人民保安康、为生命来续航,让爱心“传递”,为生命“接力”。
       雷锋车队队员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涨,他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义无反顾地加入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列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无疆的雷锋精神。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排队,依次填写表格,从检查、抽血、等待,井然有序,看着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储血袋,志愿献血者们眼里眉梢却露出温暖的笑容,这些暖暖的热血将为急需患者送去爱心。他们都怀着一份热情,带着一腔热血,用无言的行为展现的是担当,是奉献,是一种涓涓暖流的传递,是一份人间大爱的交流。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1人成功捐献,献血量达153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温暖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通过“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把美好愿望传递给自己和他人。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每一袋血液都是爱的付出,每一份承诺都是生的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奉献,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捋袖展臂、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