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雅安市中心血站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21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促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同时丰富血站文体生活。3月7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妇委会主任带领女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30”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工会法》《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引导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团扇手工制作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凝心聚力,陶冶情操,进一步展现了血站女职工心怀美好、向上向善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享受节日的气氛,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持续唱响“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为血站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