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内蒙古联邦制药接续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24-03-25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每年的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2024年3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巴彦淖尔综合广播和市中心血站联合推出“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学雷锋主题献血活动月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学雷锋主题献血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旨在通过主题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步发展,助力健康巴彦淖尔建设。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却阻挡不住大家奉献爱心、投身献血的热情。早上八点半刚过,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参与献血的职工就在血站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填表登记、体检、化验、献血,现场秩序井然。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既有略显紧张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从容自信的“献血达人”,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用自己的热血诠释着爱的力量。经统计,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组织的本次活动共有91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33600毫升。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企业使命,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尤其是在“学雷锋主题献血活动月”期间带动公司广大党员职工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用奉献热血传承雷锋精神,用满腔热情表达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共同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为建设健康巴彦淖尔贡献力量!
        每一次献血都是爱心的传递和生命的延续。献血,拯救的不仅是一个生命,更是一个家庭;奉献的不仅是一颗爱心,更是一种“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