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生命希望,青岛海湾集团无偿献血21600毫升

时间:2024-03-26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青岛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3月20日至21日,青岛海湾集团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生命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青岛海湾实业有限公司、青岛海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碱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住商肥料(青岛)有限公司4家旗下公司携手捐献热血,共计63人献血21600毫升。
 
     
     当爱心献血车缓缓驶入公司,员工们早已排队等候,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排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参加献血。青岛海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和住商肥料(青岛)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建生带头撸袖,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号召员工踊跃参与。王凯总经理说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可以培养员工的奉献精神,增强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无偿献血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义务。”刘建生主席则表示:“员工不仅奉献了爱心,还有助于提升责任感和价值感,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张霄瀚顺利完成第4次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1600毫升。巩猛、王岳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他们在领导和同事的示范鼓励下,终于战胜自己,鼓起勇气顺利捐献,鲜红的献血证映照着笑脸,格外动人。王岳欣慰地说:“原来献血这么简单,以后我要经常参加,将这件事情坚持下去!”
      热血真情,传递希望,”海湾人”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了责任与担当、无私与大爱。最是一年春好处,期待更多企事业团体单位携手共进,共谱文明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