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热血坚持受好评

时间:2024-04-10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一名普通快递员,虽然工作平凡,但一心向善学习英雄,坚持热血奉献,受到客户好评。他就是咸阳市联盟三路顺风快递员李毅,工作之余坚持献血做公益,赢得信任,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爱心快递员。
      近日,长期坚持捐献全血的李毅走进咸阳市人民路电影院十字咸阳血站机采室,A型血的他第一次捐献了两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
      从咸阳道北中学毕业后,李毅加入顺风快递团队,他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仔细,从不出错,通过努力奋斗,也过上了幸福生活。一名普通快递员,还能为社会做出点什么贡献?快递小哥朱聪磊坚持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不仅当选咸阳政协委员,还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殊荣。在朱聪磊的爱心事迹激励下,李毅也开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救人,功德无量。李毅的爱心决定,得到爱人支持,孩子赞赏,也得到客户的信任,热血奉献的激情更高了。
      在学雷锋月中,李毅在快递投递中感受了满满的正能量。当了解到捐献机采血小板间隔时间短,能又快又好救治患者后,决定开始捐献机采血小板。在咸阳血站机采室,李毅成功捐献两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血站职工不仅热情接待了他,还感谢他为挽救生命做出了贡献。
      李毅说:“向快递小哥朱聪磊学习,坚持热血奉献体现人生价值。我的热血奉献不仅得到亲友和客户好评,也促进了工作业绩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