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齐心】热血寄哀思——津源供水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生命获取“新生”,增添传统节日新风尚,博山区津源供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献我忠诚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清明节传统节日,能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挽救他人生命的特殊方式来感恩先烈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的积极响应,党总支书记潘卫民率先报名,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博山憩园城市健康客厅,大家有序排队、耐心咨询、静心等候,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认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填表、化验、抽血等工作,将一滴滴鲜红的血液注入采血袋,汇聚成一股股生命暖流。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既有初次上阵的“小萌新”,也有久经沙场的“老将”,彰显出津源供水人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


 
       “水务蓝”脉动“生命红”,缅怀革命先烈,献我忠诚热血,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每一份热血都能点亮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