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为 共助生命

时间:2024-04-12来源: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作者:秦皇岛市中心血站

       3月17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第十协调区的狮友们集聚在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世纪港湾献血屋,开启了2024年度的“有爱有为 共助生命”狮友善举。
       献血活动现场人员多而有序,氛围一片祥和、友爱、轻松。“活动前期积极发动狮友及其亲朋好友报名参与,部署工作会开了好几次,大家分工明确,就是想圆满完成这次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的组织负责人狮友王晶说。
       活动中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各有亮点:8次豪放伸臂奉献爱心的狮友汤军献血全程轻松自在;首次献血的狮友瞿国红笑靥如花略带几分羞涩;献血过程中感受满满爱意与真诚的于唐山随即加入狮子会;海龙和娄红月夫妻均是狮友,特意带孩子参与活动,让爱在新生代的心中扎根。
       据悉,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第十协调区成立于2015年4月,秉承着“正己助人 服务社会”的宗旨,现发展成6个分队,160名狮友的大家庭,在各项慈善服务中奉献爱心与力量,多次组织并积极服务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第十协调区联动令火青年和火炬公益等公益组织,48人现场服务,39人参与献血,24人成功捐献血液8500毫升,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热忱服务、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