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毕业季

时间:2019-06-19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和往常一样忙碌的四楼机采成分科,正在紧张的工作中,两位手捧着鲜花的美女走进我们的采血休息区,此时大家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心想这是哪位帅哥的大手笔呢,两位美女幸福死了!

       但没想到的是,两位美女把鲜花捧给了我们机采二组的工作人员!此时在场的工作人员内心都是暖暖的,如今天的阳光如此灿烂如此温暖。

       原来两位美女都是机采二组的固定献血者,都是重庆医科大学的医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都将告别学校走上工作岗位,今天特意来表示对工作人员的感谢,感谢这么多年来的相识相知,感谢这份美丽而温暖的缘分!她们大学从第一次来机采科献血小板,到后来一直坚持定期血小板捐献,分别捐献了20个治疗量和17个治疗量的血小板以及1000毫升的全血,为病患带去了生的希望。今天她们即将要告别深爱的校园走向社会,在这最美毕业季里我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两位善良的美女,工作顺利,开心幸福,带着她们的爱心走向新的城市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