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大侠爱心传递---走进敬老院

时间:2019-06-20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这特别的日子里,重庆市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熊猫侠”们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他们走进了渝中区福利院桂花园分院慰问帮助那里的老人们。

       6月14日一早, 30位“熊猫侠”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一起来到了敬老院,朱院长热情的接待了大家。老人们已经早早的坐在小板凳上,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容。“熊猫侠”分成几个小组:整理房间组、文娱组、唠嗑组。有的帮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有的和老人们亲切的拉起家常,哄老人开心,房间里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接着,大家为老人们带来了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等歌曲,还有手语舞和尤克里里弹唱,老人们也跟着大声唱起来。

       老人们也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回娘家》、《手指舞》等等,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有一位老人刚好满90岁的生日,“熊猫侠”们为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点上蜡烛,合唱生日歌曲,共同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万寿无疆。一位来自四川美术大学的“熊猫侠”,现场为寿星作画,这副精美的画作表达“熊猫侠”们对老人的关爱。

       最后,“熊猫侠”们为老人们送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并合影留念,活动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