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万泰基金国际交流项目》成立

时间:2019-04-10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4月9日,协会2019年“伙伴计划”——中国输血协会与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输血协会万泰基金国际交流项目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万泰生物会议室举行。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子欣,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副秘书长刘青宁,万泰生物副总经理李莎燕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李莎燕主持了签约仪式。

 
 

协会领导与万泰生物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形式: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连续3年捐赠相应经费至中国输血协会成立基金。
     基金的使用:此基金用以资助会员单位成员在国际会议中进行口头交流报告。
     支付项目:每年全额资助5个名额的相关领域专家,支付其参加国际会议口头交流报告所产生的注册费、交通费、住宿费、补助费用。
     参与方式:受资助专家需来自协会会员单位;自行向境外举办的国际会议投稿被录用为口头交流发言,参会回国后由其所在单位凭有关开支单据向中国输血协会申请。
 
     朱永明在致辞中指出,协会是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万泰生物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所在单位,多年来大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此次签约的万泰基金国际交流项目将为采供血行业,尤其是为行业青年科研人员出国发言交流提供更多帮助,推动采供血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朱永明致辞
 
     协会今后将与国际输血协会(ISBT)等国际组织构建更多交流渠道,为国内输血行业的专家学者提供更多参与国际学术交流的机会,积极与国际最新科研成果接轨,全面促进输血行业学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并以此为契机,为会员单位与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构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加深行业内部的交流协作,共同推进行业进步。

邱子欣致辞

     邱子欣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万泰生物欢迎协会领导的到来,向协会领导给予万泰的信任表示感谢;万泰生物以“科学为本,关注健康”为理念,以“质量求生存,科技创新求发展”为宗旨,将生物技术成果转化为优质产品服务于社会大众。多年来致力于服务采供血行业,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相信协会提供的协作发展平台能够为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
 

共同合影

中国输血协会万泰基金国际交流项目成立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