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女神献爱心,达心愿

时间:2019-08-22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杨莹

       经过台风“利奇马”闹腾后,南京这座古都也受到了影响,近些天凉快了些许。由于气温有所下降,街头献血车上的爱心献血者也多了起来,但中心血库血源依旧紧张,为保障临床供血,江苏省血液中心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加油干!
       8月18日下午,江苏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又来到了江宁区铜井镇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准备工作一切就绪,迎来一位叫陈露的女士,陈女士说自己一直都想献血,就是一直没机会,住在铜井离市区又比较远,上次在铜井看到献血车想献血就是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适合,而这次碰巧出来买菜,看到了停在菜市场门口的献血车,于是果断上车来撸袖献血,检测合格后陈女士愿意捐献400ml的热血,献血交谈中陈女士说到自己的表妹也是护士,她献了好多次血,也鼓励自己能多献血救人。深受表妹思想的感染,陈女士为这次终于达成惦记在心中许久未实现的愿望而激动,觉得自己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我们告诉陈女士,这是为了保障夏季供血而开设的夜市流动献血车,因为流动,所以只能不定期地来到铜井镇开展献血活动。陈女士开心地笑着说自己今天真的是赶巧了,幸运的赶上了这趟爱心献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