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血服务蓝皮书--《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征订函

时间:2019-09-16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中国输血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9)》是由中国输血协会组织编撰、出版的一部行业发展现状的报告。主编何涛,执行主编耿鸿武,副主编付涌水, 80 余位行业专家共同参与了编写。本《报告》是《输血服务蓝皮书》的第四部,至此,输血服务蓝皮书已经将 31 个省市区的输血发展报告收入,对行业从业者、研究者有极大的参考意义。
      本《报告》全面、系统地对 2018 年输血服务行业的状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和讨论,报告共分八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中国采供血行业血液安全监测分析与展望的总报告。
      第二部分是输血传播疾病筛查技术发展、输血领域 HLA 的发展现状及展望、输血医学教育现状及展望、采供血机构后勤管理现状及对策、政府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基本情况调研分析报告、血液成分制备现状与展望、血站系统献血服务的现状及展望、输血医学书籍分析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第三部分和第四部分分别包含了八个省级和六个地级市采供血发展报告。
      第五部分是临床输血报告,对我国临床输血技术、临床输血现状进行详述。
      第六部分是典型案例。
      第七部分是中国输血人物志,介绍了国际友人白求恩以及他对中国输血事业做出的贡献。第八部分是中国输血行业 2018 年度大事记,展示了中国输血行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本报告的出版,能够让读者对行业有更客观、全面的认知,对促进输血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欢迎各地输血协会、研究机构、血液中心、地市血站、临床输血部门、医疗器械企业、政府机关等相关单位踊跃订购。
      征订程序:
      1) 请有购买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填写附件——《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征订单。
      2) 请将征订单寄到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或将扫描件发邮件至协会联系人邮箱。
      3) 协会秘书处将及时联系征订单中的联系人,向出版社购买并邮寄图书。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2019 年 9 月 15 日


附件:输血服务蓝皮书--《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征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