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青春筑梦采供血事业”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9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深化血站文化建设工作,激发血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奉献精神,展现青年职工的风采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9月16日,烟台市中心血站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青春筑梦采供血事业”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傅宏光,工会主席、副站长李洪萍出席活动。
        在李洪萍致开幕词后,比赛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本14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选取不同的方式,运用背景音乐、图片幻灯等方式烘托演讲气氛,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以血站人的日常工作为切入点,从不同的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真实的人物、暖心的故事。演讲内容生动活泼,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饱含激情演绎出一线采血工作的辛劳与收获,检验制备人员的坚持与成就,供血人员一年365天无休的坚守和等候,献血者和志愿者的无私与大爱,抑扬顿挫的文字中体现出血站人的默默奉献与无限自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讴歌了职工们对祖国和采供血事业的热爱,展现出我站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风采,体现出新时期血站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拼搏的无畏精神,增强了血站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