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次刷新纪录: 非亲缘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突破300例!

时间:2019-09-19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2016年9月13日,深圳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突破200例,时隔三年,深圳再次刷新纪录:非亲缘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突破300例!

        2019年9月19日,深圳市第300名、广东省第764例、全国第888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俊桦将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他“爱心种子”的捐献,救助一名病重的血液病患者。
        中华骨髓库广东分库主任吴梦晴,
深圳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李波,华大基因首席医事官许四虎,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二春,深圳华大临床检验中心负责人张晓平、深圳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洪文旭等将见证这次延续公益使命之旅。


 
       红十字会与华大基因领导就2008年华大成为中华骨髓库HLA合约实验室11年以来,逐步深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与讨论,中华骨髓库广东分库与深圳血液中心领导为李俊桦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章,也对华大基因的贡献进行了肯定与表彰,华大基因首席医事官许四虎代表接受了《单位贡献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