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发布会在遵义举行

时间:2019-09-19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9月18日下午,《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发布会在遵义举行。此《报告》是由中国输血协会组织编撰、出版的一部行业发展现状的报告。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此《报告》主编、协会监测委主委、重庆市血液中心主任何涛,社科文献出版社城市与绿色发展分社社长任文武等领导,以及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多家血站共460余代表共同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何涛介绍了图书编撰的相关情况,对参与图书编撰的各位作者表示感谢,并请各位读者对本册图书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任文武介绍了输血服务蓝皮书的出版和发行情况,并祝贺《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成功上市。

       朱永明在致辞中感谢各位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更多学有余力的业界学者、专家能够加入输血服务蓝皮书的编撰工作。
     
        《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执行主编耿鸿武主持发布会。
     
 
朱永明、何涛、任文武一同为新书发布揭幕
     

 领导合影
 
       


抽奖赠书环节

       新书发布后,进入抽奖活动环节,朱永明、何涛、任文武、孙绍忠、戴苏娜、朱为刚、孙俊、陆韬宏现场抽取40位获奖者,每人赠送一本由朱永明理事长和何涛主编签名的《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