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中国矿业大学

时间:2019-10-17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10月15日,徐州市中心血站与中国矿业大学共同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以来重视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该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中心血站通过前期在校园内张贴宣传条幅、开展无偿献血动员大会等形式为献血活动进行宣传动员。活动当天,献血车驶进矿大时,准备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已经早早等在献血地点,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青年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同学们的爱心深深地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王刚同学献完血后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回报社会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希望用我微薄的力量,为需要用血的病人送去希望。由于当天同学们的献血热情高涨,献血的同学排起了长龙,一直持续到晚上6点献血车前仍聚集着许多准备献血的同学,此时的天空已经漆黑一片,但同学们的坚持撼动了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与爱心温暖了大家的心。
        此次活动,共有299名同学挽臂献血,献血量达86000毫升。





靖妮/张林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