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中心血站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读学习会

时间:2019-10-28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刘国秀

        2019年9月23日,来宾市卫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黎森宗副主任及财务科科长邹岐峰到我站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读学习会,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参加,站党支部书记雷炜同志主持会议。
黎森宗副主任(中)、邹岐峰科长(左)、站党支部雷炜书记(右)出席会议
        在黎森宗副主任的导读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共产党的成立》等重要内容。
导读学习会现场
        黎副主任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党的初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勇担使命,不断反思,狠抓落实。他强调,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就是政治领导力,希望血站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能不断开拓,争取更大进步。
        会上,雷炜同志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与采供血工作有机融合,坚持两手抓、共促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以实际行动开创来宾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