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姑娘卫计系统演讲比赛展英姿

时间:2017-09-11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张馨淇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饶市卫计委举办“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演讲比赛。
       9月8日下午三点,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里来自卫生系统的11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演讲。系统百余名干部职工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是共产党员我带头”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描述了自己或身边普通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畅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和人生追求。
       来自上饶市中心血站的刘井会,用短短的七分钟的时间讲述了自己:一个来自于内蒙古的女孩投身于无偿献血事业的事迹。参加工作七年时间里她没有回过家;没有吃过老爸的拿手菜;没有躺在妈妈身边陪她唠唠家常。她牺牲了自己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为的是多采一袋血,多挽救一条生命。为的是换取更多的儿女可以陪在父母的身边承欢膝下。她立足本职、默默奉献,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触动。
       最后,通过紧张的角逐,我站选手刘井会获得了三等奖。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诺言,不仅要在学习教育上带好头,更要在具体行动上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