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献血显真情

时间:2019-12-18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杨增凤
 
——盐城市东台溱东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江苏省第三个无偿献血月,12月13日,盐城市东台溱东镇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溱东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会议、广播、镇微信、QQ工作群提前宣传发动,活动组织者更是精心安排,机关干部、企事业职工、村镇居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早上七点不到,政府会议室就聚集了很多献血者,他们中大多数人献完血后又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采血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秩序井然。身穿红马的志愿服务者们一早布置好场地,引导献血者填写登记表格,宣传献血知识,端茶递点心,热情接待和服务每位献血者。
     镇领导孙志存同志率先垂范,多年来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现累计捐献全血6500毫升,机采血小板12u。在他的带动下,广大干群纷纷捋袖奉献爱心,仅半天时间成功献血138人,献血量达47500毫升。溱东人民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水乡人博爱、文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