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高安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2-18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玉一吕

        11月22日上午10点,兴宾区高安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的队员和第一书记们来到献血车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开展活动前,高安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专门行进了组织动员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认真组织,充分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献血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穿着红色马褂,脸上洋溢着憨厚笑容的驻村干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征询表,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他们当中有青春活力的90后、年轻有为的80后、知识丰厚的70后、成熟稳重的60后。他们用奉献传递爱心、以热血点燃希望。

献血活动现场
        “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是他们的初心,但更能让我们看到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用身体力行的善举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公职人员良好形象;更是把贫困村当成自己的家乡来热爱和建设,扎根在这里,坚守在这里,他们与乡民们一起在扶贫路上携手奋斗。